颧骨内推和下颌角可以一起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5 14:18

下颌角整形和颧骨内推手术属于两个手术,可以分开操作,也可以两个手术同时操作。因为颧骨内推手术和下颌角手术都是由口腔内做切口,耳前发际线位置一个切口,所以在手术的开口处是一样的,因此可以一起做的。

颧骨内推手术适合颧骨高宽的人,下颌角手术适合方脸、下颌骨外扩的人,很多人因为脸型不规则、方脸、国字脸等,面部骨骼较大,想追求面部线条整体流畅的美感,可以同时进行颧骨内推手术+下颌角手术,通过一场手术解决面部两种问题。
每一项手术都有它的利弊,且只要是开刀动手术流血的项目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说能做的就是尽量选择正规的医院和资质深的医生。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前一天应沐浴,脸上不要带妆,术前一周不要抽烟和食用凝血类药物,女性应避开月经期和哺乳期,孕妇不能做此手术。术后前三天吃流食,术后面部总体拆线前不能碰水,饮食应清淡为主,不要熬夜等,具体事项医生会在术后告之,只要按照医生嘱咐护理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