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做提眉手术有风险吗?做提眉手术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1 14:02

一般情况下,提眉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提眉手术的区域周围毛发比较多一些,消毒不到位,容易出现感染的现象,还有可能会留下疤痕。如果进行手术的医生经验不够丰富的话,可能导致手术之后出现血肿的现象,如果在手术之前设计不合理的话,有可能会导致两边眉毛出现不对称的情况。

虽然提眉手术是一种成熟度比较高的手术方式,但是也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手术之前还需要与医生沟通自身的情况,如果自身属于疤痕体质,一般是不可以做提眉手术的,避免术后产生疤痕,术后还要注意伤口卫生,尽量不要沾水,遵医嘱积极治疗。

做提眉手术会留疤痕吗?

提眉是一般来说是不会留下疤痕,但是这种情况是因人而异的,如果选择正规的,在一个在专业的医生操作下进行,之后的疤痕就会随着时间推移消失掉。如果在手术中操作不当,从而对局部造成损伤,而这时留下的疤可能不会自然消失,通常需要进行激光的方法来治疗,而这种方法效果比较好,可以去除疤痕的现象。

如果做了去疤手术,在去除疤痕后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情况,避免过早的沾水,以免造成感染。建议平时的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外出时也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的长时间照射,同时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