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后眉毛还会长出来吗?提眉术的缺点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11 17:19

提眉术后眉毛还会长出来吗?提眉术的缺点在哪?提眉手术后眉毛通常是可以长出来的。提眉手术主要是针对眉毛下垂出现了衰老所采用的方法,在操作期间是在眉毛隐蔽的地方做微小切口,把下垂的皮肤提拉紧致,切除多余的组织和皮肤,改变眉毛外观达到年轻的状态。在恢复期间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

提眉术后眉毛还会长出来吗?

提眉手术后眉毛一般是可以长出来的。在操作期间是不会破坏毛囊组织,一般需要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逐渐长出新的眉毛,在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伤口的清洁,避免局部出现感染导致伤口出现留疤的情况,在恢复期间不要化妆。

提眉术的缺点在哪?

提眉术很适合眼睛出现衰老状态的求美者,提眉术还可以改善不佳的眉形,所以算得上是一个作用较多手术。不过提眉术也是有缺点的,实际上提眉术的缺点主要在于术后手术痕迹暂时比较明显。

因为提眉手术和所有外科手术一样,都会留下切口,医生在做切口的时候势必会伤到皮肤,而皮肤受到损伤都会留下疤痕。提眉手术后的疤痕一般会被医生隐藏在隐蔽部位,所以不仔细看的话也是完全看不到的。

提眉手术做完,个别爱美者还有可能出现疤痕增生的缺点。疤痕增生缺点通常出现在提眉手术后的3-6个月,除了极少数的求美者是因为个人瘢痕体质导致的增生之外,提眉后出现增生的缺点主要是因为求美者养护不当有关。提眉之后也有可能出现眉形不自然的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