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提眉一般多大年纪合适?做提眉手术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1 14:00

提眉术一般适合35岁到60岁的年龄做,但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这样才可以达到有效改善眼部情况的效果,也有利于改善外观。

因为对于一些35岁到60岁的人群,可能由于皮肤层内胶原蛋白流失,或者是没有做好眼部护理工作的原因,而导致眼部皮肤出现松弛的情况,这样就有可能会对外观造成影响。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通过提眉手术的方式来达到有效改善眼部情况,以及改善外观的效果,这样才有利于调理身体状况。

做提眉手术能保持多久?

在正规的医美机构做提眉手术,术后可以保持3-5年时间。提眉手术是在眉毛上切除一块梭形或者不规则形的皮肤,将眉毛往上进行缝合、固定,来改善眉毛的位置和眉毛的形态。

一般的情况下,可以维持3-5年,如果保养得好,可能维持十几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提眉手术可以改善眉毛的位置和形态,根据求美者的需求将眉毛修改,可以改成眉峰、眉梢、眉尾典型的长度异常的眉形,也可以改成一字眉,这样眉毛的形态和位置都得到有效的矫正。

建议求美者在做完提眉手术后,按照医嘱进行护理,保护好皮肤,这样时间才可以维持的更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