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提眉手术后会加速衰老吗?做提眉手术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4 14:02

提眉手术后是不会老的更快的,提眉手术是将眉毛位置的皮肤切除一部分,让局部的皮肤发生了紧致,起到将眉毛提起,外眼角处鱼尾纹展开的手术效果。

紧致之后的皮肤会根据求美者本身皮肤衰老的情况,再次慢慢的衰老下去的,不会因为手术的创伤,导致加速过度的老化现象。所以可以放心的进行提眉手术,手术后按照常规保养皮肤,会使局部的皮肤保持紧致更长的时间。

做提眉手术有后遗症吗?

做提眉手术一般有后遗症,比如会出现伤口部位感染和疼痛,甚至会留下难看的疤痕,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为了安全起见,需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提眉手术治疗,把后遗症降低,也能达到自己理想的手术效果。

如果在做完提眉手术以后留下了后遗症,通常跟医生消毒不彻底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消毒不彻底或者没有在无菌的环境中做手术,就会导致伤口部位的表面感染,引起疼痛和肿胀,如果伤口长时间的感染没有愈合,就会留下难看的疤痕,也会伴随着疼痛等等症状,甚至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

在提眉手术后要注意做好局部相关的护理工作,不要沾到水,容易造成感染的现象,同时在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很容易想恢复的效果,通常护理的好,术后恢复是比较快速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