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提眉手术是怎么做的?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4 14:03

提眉手术是在眉毛上方,紧贴眉毛区域,进行刀口的设计,并且设计成月牙样的刀口,可以使眉毛上方祛除一部分皮肤组织,进而达到提眉的效果。选择提眉可以对眉毛的形态,尤其是眉尾的下垂进行改善,也可以在提眉的同时,对于上眼睑具有非常好的提升作用。

提眉术对于眉眼间距比较近,且上眼睑皮肤略松弛的求美者,具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上眼睑,以及眉毛位置的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选择。提眉手术主要是可以改善鱼尾纹、上眼睑皮肤松弛,以及眉眼间距近、眉尾下垂的情况。针对一项手术可以调整这么多的情况,对于求美者来说是一个性价比比较好的手术方式。

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一般来说,提眉手术的效果可以持续5到10年,甚至更长时间。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可能会再次松弛,导致眉毛下降,这时可能需要再次进行手术以维持效果。

提眉手术并不能阻止自然衰老过程,也不能阻止新皱纹的形成。因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的皮肤护理,以及避免过度皱眉等不良习惯,都有助于延长提眉手术的效果。

提眉术后患者需注意饮食清淡,避免摄入辛辣、刺激性食物,1周内伤口避免沾水,3-5天内建议使用抗生素避免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