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做提眉手术多久能恢复自然?做完提眉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4 14:04

提眉手术一般在一个月到三个月能恢复自然,具体要结合个人体质以及护理等因素来决定。提眉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眉部的形态,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麻醉,然后可以将多余的眉部组织进行切除,并且需要采取皮内缝合的方式,能够不留痕迹,达到比较好的提升效果。

提眉手术操作时会造成局部的伤口,并且会出现局部的肿胀以及疼痛,如果个人体质较好,注重个人的护理工作,没有出现感染的情况,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自然,如果个人体质较弱,没有注重护理,在恢复期间出现了感染等情况,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够恢复自然。

做完提眉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做提眉术后的注意事项有:

1、保持手术切口干洁,若有组织液明显渗出,可用无菌棉签擦拭干净;若不小心弄湿、污染伤口,可用无菌棉签沾消毒液消毒伤口后再用无菌棉签擦拭干净。

2、术后遵照医生医嘱规律口服抗生素、消肿药,除非吃药后有不适,否则勿自行停用。

3、术后保持良好生活作息,勿熬夜、过度劳累,勿饮酒,勿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4、术后遵照医生医嘱进行冰敷或者热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