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做提眉手术有后遗症吗?提眉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6 14:11

提眉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方式之一,可以改善眉形及眼睑松弛。任何手术都有一定后遗症,提眉手术后遗症如下:

1、眉形不对称:由于眉形需要双侧对称,如果提眉双侧高度不一致或切除组织大小不一,皮下组织固定高度不同,甚至手术操作失误,均可能会导致眉型不对称;

2、大小眼:做提眉时,如果切除组织多少不一或松紧固定不良,可能会影响到双眼皮形态,导致两侧眼睛不对称,甚至大小眼;

3、血肿、肌肉组织瘫痪:做提眉手术部位有较多血管神经,包括眶上神经、滑车神经和血管,如果损伤到神经、血管,可能会引起血肿,甚至可能会引起神经支配区域的肌肉组织瘫痪。

提眉手术需要多少钱?

做提眉手术通常价格在3000元到6000元左右,要根据手术的难易程度来诊断。提眉手术可以改善眉毛出现的松弛和下垂症状,还可以改善像眼睑出现的脂肪松弛现象,普通地区的费用可能会在2800元到3000元左右,如果所在地区消费标准比较高或者是选择的高等级医院,所以费用上会提升许多,可能需要5800元到6000元。平常要做好术后的卫生护理,避免吃一些辛辣或者是有刺激性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