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疼吗?切眉手术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1 14:07

切眉手术在手术过程中不会出现疼痛,因为是选择局部麻醉的方式。手术是选择注射麻醉方式,使其中处于麻痹状态,降低了手术中出现的疼痛症状,在麻药过后会出现明显疼痛,但是会被接受。

切眉手术是将多余组织切除掉,达到缝合固定效果,有助于纹眉失败或者是眉形不佳症状改善。也会存在一定风险性,因为局部有很多的毛细血管以及神经,需要寻找技术比较精湛医生操作。

切眉手术有什么后遗症?

1、疤痕

切眉手术是一种有创手术,主要是在眉毛的部位做切口,将多余的皮肤组织进行切除,从而达到改善眉形的效果。在手术过程中,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组织受到损伤,从而出现疤痕的情况。如果个人属于疤痕体质,可能会导致疤痕的症状加重。

2、眼睛干涩

在手术过程中,可能会切断眼部的神经,从而导致眼睛出现干涩的情况,甚至会伴有异物感的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玻璃酸钠滴眼液、聚乙烯醇滴眼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3、眉毛不对称

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切眉手术不对称,出现两侧眉毛不等大的情况。建议患者可以通过二次手术进行改善。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措施,避免用手抓挠,以免引起皮肤破损的情况。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