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全部切眉术的效果好吗?什么是切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10/22 15:47

眉全部切眉术的效果好吗?什么是切眉术?眉毛作为人面部的一个器官,是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一对好看的眉毛常常可以使人的气质倍增。眼眉的年轻化可以去除岁月的沧桑,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也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



眉毛在面部起着美化容貌、调节表情的作用,不少人特别是年轻女性自己的眉毛稀疏色淡、杂乱无章或眉型不佳影响容貌而苦恼,还有一些人因先天或后天的原因如衰老、疾病、烧伤、烫伤所致的眉下垂、眉缺失、眉毛移位而求治心切,这些可通过文眉、切眉、植眉等眉型塑造术来解决。

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烂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生动。既往应用激光或治疗仪洗眉,既不能彻底改善,又可能留下增生性的疤痕。

2效果

切眉术是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在提(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适合人群

切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2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尽可能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的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