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和切眉有什么区别?切眉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4 14:06

提眉术和切眉术主要区别是相应刀口位置选择,具体内容如下:

提眉手术:主要刀口位置在眉毛上方,进行刀口设计和切开,提眉术对于眉毛形态调整比较好,并且对于眉眼间距有拉开作用,适用于眉眼间距离比较近,而且眉部形态略有欠缺的垂眉求美者,但是瘢痕相对比较明显,并且后期需要进行遮盖;

切眉手术:在眉毛中间进行,会损耗部分眉毛,但是可以拉近眉眼间距,适合眉眼间距相对比较远,眉毛形态一般的求美者,可以通过切眉手术调整上眼睑形态效果,后期可以通过纹刺手术遮挡瘢痕。

无论是提眉术还是切眉术,都可以使上眼睑部分皮肤紧致,对鱼尾纹和上眼睑松弛具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切眉手术需要多少钱?

切眉需要大概需要2000元到6000元左右,价格不固定,主要是因为每个患者的眉毛情况不同和选择的医院级别不同,所以在价位上也会存在比较大的差异。如果患者的眉毛情况比较严重就会增加手术的难度,相对的价位就高,大概需要在6000元左右。

切眉手术后局部会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等现象,因此患者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保持患处清洁卫生,24小时以内避免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