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能维持多久?切眉手术后应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6 14:11

切眉手术一般能够维持在5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也要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遗传体质,还有术后眼周保养状况分析,都能使切眉的时间延长或者是缩短。

切眉手术指的是在眉毛上下做部分眉切除,仔细止血,精细的缝合,能达到很好的改善上睑松弛以及改善鱼尾纹的作用。

切眉的手术术后都有并发症的发生,像切眉手术局部的伤口周围出现出血、血肿、皮肤瘀斑。由于手术操作不当可能会造成术后眉部双侧不对称情况的发生,以及眉上下切口瘢痕不对称情况的发生。眉部都是有毛囊的,因此出现感染的可能性也比较高,因此消毒的时候和手术中间一定要注意无菌操作的原则,尽量减少术后感染情况的发生。

切眉手术后应注意什么?

切眉手术手术后应该注意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术后一周之后不得受压,切忌按摩。切眉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手术后2~3天,注意休息,上半体微高,15~30°为宜的躺姿或坐姿有利于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