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怎么修复是要重新切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6 10:14

双眼皮修复有可能需要重新切开,手术时是根据眼皮的具体情况判断。如果手术失败是由于设计不合理引起的,可能需要重新切开,然后再根据个人的眼部状态重新制定手术方案,手术之后通常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有些人群通常是脂肪抽取过量引起的,在修复的时候可以采取脂肪填充的方式,一般不需要再次切开。

双眼皮修复手术注意事项:
1、双眼皮修复手术后一周内不要看电视,卧床休息时尽量用高枕,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因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2、双眼皮修复手术后保持伤口清洁,远离金属化妆品,预防感染,如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洗。
3、双眼皮修复手术后不抽烟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海鲜。
4、适当加强眼部运动。
双眼皮修复手术一般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美容医生,比如可以选择专家级的医生。医师的临床经验会比较好,会根据每个人失败的原因做针对性的调理,修复以后的效果提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