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增生是什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9 15:27

因为时代在不断的向前,我们的精神追求也越来越高,追求美丽的容颜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要想使自己的容貌变得更加出众,鼻子作为面部唯一凸出于表面之外的五官,它的形态是非常重要的。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鼻子扁平的人开始选择做隆鼻手术。然而隆鼻手术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并发症,比如隆鼻后发生增生。那么,隆鼻后增生是什么样的?

隆鼻后如果皮肤出现增生,皮肤表面有比较突出的部分,手摸上去不是特别的光滑。皮肤增生往往是不良的护理习惯造成的,所以针对皮肤增生一定要及时改善,可以用药物进行涂抹,如果情况严重的则需要进行激光手术去除增生。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护理习惯,特别是手术以后保持皮肤的干净卫生,做好消毒消炎,不要用手抓挠皮肤或者是压迫鼻子,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隆鼻增生后会导致求美者局部伤口出现凸起。在术后求美者恢复期间,如果求美者疤痕体质就有可能会在恢复期导致局部有明显的疤痕增生,这时求美者局部的皮肤就会有明显凹凸不平,并且外观皮肤也不会特别美观。

日常生活中求美者隆鼻后出现增生,可前往医院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这样有利于局部增生组织转化和消退。但进行治疗期需要保证清淡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所谓的增生就是做完手术后伤口愈合的过程叫做增生,没有增生的话伤口就不能愈合,但是过多的增生会影响效果和美感。

隆鼻后发生增生的原因包括:

1、先天性疤痕体质;

2、术后护理不当,导致切口感染;

3、隆鼻手术医生的技术水平不过关,对组织的破坏较大。

不过无论是哪一种原因引起的隆鼻增生,都是可以通过隆鼻修复来改善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