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缘吸脂多久有效果,下颌缘吸脂头套需要带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4 18:31

下巴上的脂肪堆积不仅影响脸型的弧度,还会影响脸型的价值。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做下巴吸脂来去除双下巴。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做了之后有哪些效果呢?

脂肪抽吸可在全身任何部位进行。下颌吸脂术是在下颌缘部位吸出脂肪,吸脂操作会产生一定的损伤,但是人体具有修复损伤的能力,修复过程中会伴随瘢痕产生,瘢痕会让皮肤收紧,从而使下颌缘的轮廓更加明显,同时可以去除双下巴的形态。

下颌缘吸脂多久有效果?下颌缘吸脂在一个月之后可以慢慢的看出效果。下颌缘吸脂属于是面部的吸脂一部分,需要较高的操作水准才能完成。做了下颌缘吸脂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可以预防手术之后的并发症,提高手术之后的成功,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

做完下巴吸脂后为促进术区创伤闭合,减少因为术区早期渗出或渗血造成肿胀、瘀青、血肿等情况,建议及时戴下巴吸脂头套。感觉头勒得头疼或出现面部高度肿胀,已经不能耐受时,可以间断放松一段时间,但是还要尽快再次配戴。如果已经戴过一段时间,白天配戴头套不太方便,建议晚上戴吸脂头套。

每个人术后恢复的情况都不一样,具体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判断,术后远期一定要在医生指定的时间下佩戴好头套,下颌部位会变得紧致,使轮廓感清晰。如果戴的时间不够,可能会出现臃肿或松垂的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