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一般多少钱?下颌角整形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31 23:42
  下颌角整形一般多少钱?下颌角整形后注意事项有哪些?现代审美标准中,过于宽大的脸是不好看的,小小的、精致的脸一般都是美的标准。对于下巴过宽、下面部过于有棱角的人来说,做下颌角整形是很好的解决方式。



  下颌角整形一般多少钱?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价格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价格在5000元至2万元之间按,一般有以下几点:

  1.下颌角整形费用与下颌角手术方式有直接关系。手术难度越大,手术材料越贵,费用越高;

  2.下颌角整形费用与求医者个人因素息息相关。下颌角整形手术患者变形越大,费用越高;

  3.下颌角整形费用与就诊医院的品质和主刀医师密不可分。主治医生越正规,医院规模越大,费用越高

  4.下颌角整形费用因地区的不同而差别很大。当地的治疗水平也严重影响下颌角整形手术费用。

  下颌角整形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两天内进行流食,术后2-5天进食半流食或软食;

  2.饭前、饭后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3.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天,5天拆包后佩戴颈颌套;

  4.术后佩戴颈颌套6-8小时,持续戴1-3个月,促进恢复;

  5.1个月避免张大嘴或大声唱歌;

  6.3个月内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包括海产品,避免吃过硬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