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软骨隆鼻大概多少钱?肋软骨隆鼻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1 18:50

现在的人越来越爱美了,选择做隆鼻的也是越来越多,肋软骨隆鼻就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隆鼻方式。那么,肋软骨隆鼻大概多少钱?肋软骨隆鼻有哪些优点? 



肋软骨隆鼻大概多少钱? 

肋软骨隆鼻大概需要9000-30000元左右,具体的价钱是不确定的,影响价钱的因素包括受术者自身的鼻部条件、医院等级资质、地区消费水平等。  

肋软骨隆鼻有哪些优点? 

首先,肋软骨作为自体组织,用来隆鼻不会有排异反应,非常安全。其次与其它部位的软骨相比,肋软骨组织量充沛,供应充足,用于取材的话绰绰有余,不会存在其它软骨那样本身体量过小,不够取的情况。 

其次,肋软骨个头大,韧性好,能够解决隆鼻手术中难度大的地方,能够胜任需要大块材料的塑造手术,如全鼻再造手术这种需要大块的支架材料的隆鼻手术。 

此外肋软骨可塑性强,不仅具备一定的硬度,而且非常柔韧,可以随意雕刻成理想的形状、长度、厚度以及弧度。可制作成不同大小和形状的填充材料,术后手感自然,效果好。 

肋软骨隆鼻会被碰歪吗? 

肋软骨隆鼻后在恢复期内鼻部十分脆弱,要避免碰撞,此时碰撞鼻部很有可能会导致鼻部变形。恢复好之后肋软骨材料已经相对定形,这时鼻部可以承受一定的碰撞,但仍然不可以遭受猛烈的撞击,否则仍然会被撞坏。总之肋软骨隆鼻后一定要注意对鼻部的保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