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隆鼻可以持续多久?自体隆鼻采用的是哪些自体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8 14:15

鼻子是人脸上很重要的五官,在医美技术发达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隆鼻了。隆鼻的方式千千万万,自体隆鼻就是一种,因其自身的特点受到很多人的欢迎。自体隆鼻可以持续多久?自体隆鼻采用的是哪些自体材料? 



自体隆鼻可以持续多久? 

自体隆鼻采用人体自身组织,不会发生排异,植入人体后可在人体内自然生长,因此可长时间维持,一般不出现意外的话可以终身使用。 

自体隆鼻会不会被吸收? 

采用自体软骨移植的方法进行隆鼻,都是存在一定的吸收情况的,因为自体材料就是人本身的组织,在体内会由于相容性而被吸收一部分。但是只要把吸收率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是不会对隆鼻的效果有任何影响的,医生在做手术之前也会把吸收率考虑进内,是预选有准备的。 

自体隆鼻采用的是哪些自体材料? 

自体隆鼻一般是自体软骨隆鼻,材料一般取自自身的软骨,常用到的软骨有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耳软骨塑造鼻尖比较常用,一般是配合假体塑造鼻背,这样的搭配是现在鼻部多项手术方式中很常见的一种。 

鼻中隔软骨主要用来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的问题,鼻中隔发挥的作用是打造挺翘的鼻头,通过延伸,能让鼻尖向前和向下。  

肋软骨在不能用鼻中隔来解决鼻部问题的时候,可以拿来做鼻梁的隆鼻材料,肋软骨既能塑造鼻梁,也能用于鼻尖,或者延长鼻小柱、支撑鼻小柱等,适用于全鼻。 

此外也有采用自体脂肪隆鼻的,但由于脂肪太过柔软不易塑形,且吸收率较高,因此隆鼻的效果不是十分理想,现已不太采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