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的价位是多少?隆鼻手术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5 16:43

鼻子是人脸上“凸出来的”那一个五官,因此对于人的形象影响很大,高挺的鼻子可以让人脸看起来更立体。因此在医美技术发达的今天,很多人都愿意在鼻子上“动点手脚”,去做一个隆鼻。那么,隆鼻手术的价位是多少?隆鼻手术的效果好吗?  



隆鼻手术的价位是多少? 

隆鼻的价格一般在2000到30000元不等。隆鼻手术有很多种方式,每种方式的价格各不相同,常见的有注射透明质酸、硅胶假体隆鼻、膨体假体隆鼻以及自体软骨隆鼻等。  

透明质酸隆鼻一般会在2000到6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硅胶隆鼻可能需要6000到15000元左右,如果是膨体则价格在15000以上到30000以下,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则在15000-25000元左右。同时,不同地区的物价、医院的等级以及受术者自身的鼻部条件也会引起价钱的差别。  

隆鼻手术的效果好吗? 

隆鼻手术的效果是值得肯定的,现在做隆鼻已经很普遍了,无论是哪种方式都已经比较完善规范了,技术都已经很成熟了,只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美机构,隆鼻的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成功的隆鼻手术可以帮助鼻梁低的求美者鼻梁高挺起来,做出的鼻子弧线优美,线条流畅,触感真实,使人的面部看起来更为立体、高雅。 

隆鼻有很多种方式,分为自体软骨、注射透明质酸、假体等形式,无论是哪种,效果都是经过考验的,各种方法各有自身的优势,比如注射隆鼻法快速便捷,创伤小,假体隆鼻维持时间久,易于雕刻塑形,自体软骨相容性好,无排异等等,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方式,以达到理想的隆鼻效果。 

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隆鼻效果的维持时间长短主要与隆鼻采用的方式有关,此外还与保养的好坏有关。 

注射隆鼻维持的时间较短,属于有时间限制的隆鼻,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假体隆鼻能维持10至20年左右,也有更长的,一般只要不发生不良反应可放置很久;自体软骨隆鼻可长久维持,只要不发生肿块、位移等情况便可一直放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