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个鼻子得多少钱?隆个鼻子有哪几种隆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1 17:59

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去“隆个鼻子”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鼻子是人面部正中的五官,对于人的形象至关重要,因此在它身上“花点功夫”对于想提升颜值的人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做法。但是你对“隆鼻子”了解多少呢?隆个鼻子得多少钱?隆个鼻子有哪几种隆法?就让呆狐医美小编带您来看一看。  



隆个鼻子得多少钱? 

隆鼻手术的费用大概在4000到9000元左右,根据所在地区的不同,以及所选择医院的不同,还有所选择材料的不一样,价格都是有所差别的,如果是注射透明质酸或者是自体脂肪那么价格相对便宜,但是维持的时间也相对较短,如果是做假体则维持的时间长,费用也贵。  

隆个鼻子有哪几种隆法? 

隆鼻主要可分为假体隆鼻、自体组织隆鼻以及注射隆鼻三种方法。 

假体隆鼻一般是使用硅胶、膨体等假体植入鼻中,垫高鼻子,假体易于雕刻,供应充足,是比较理想的隆鼻材料,但是由于柔韧性不够好,在塑造精细部位时不是十分擅长。 

自体组织隆鼻一般是截取自身的软骨作为隆鼻材料,自体软骨与人体相容性好,不会排异,对于反感假体的求美者比较适合,但软骨取量有限,且相当于需要开两次刀,对人体的创伤较大,此外自体软骨有一定被吸收的风险。 

注射隆鼻一般是注射透明质酸,或者胶原蛋白,通过填充的方式将鼻子隆高,这种方式便捷快速,创伤小恢复快,但缺点是效果不持久,一般只能维持半年-1年。  

隆个鼻子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隆鼻效果的维持时间长短主要与隆鼻采用的方式有关,此外还与保养的好坏有关。 

注射隆鼻维持的时间较短,属于有时间限制的隆鼻,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假体隆鼻能维持10至20年左右,也有更长的,一般只要不发生不良反应可放置很久;自体软骨隆鼻可长久维持,只要不发生肿块、位移等情况便可一直放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