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自体软骨隆鼻比起其它方式隆鼻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4:03

隆鼻现如今已经受到了广大爱美者们的喜爱和欢迎,而自体软骨隆鼻因其自身的特点尤其受到追捧,今天就让呆狐医美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做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自体软骨隆鼻比起其它方式隆鼻有什么优势? 



做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自体软骨隆鼻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隆鼻的效果。从隆鼻完成的直观效果来看,自体软骨隆鼻做出的鼻子挺拔、精致而逼真,可以用手揉捏,且不会出现透光的现象,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从内在性能来看,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且可塑性强,可依据受术者意愿雕塑成各种形状,因此自体软骨是非常理想的隆鼻填充物,隆鼻的效果保持时间长久,不用反复、无排异性。 

自体软骨隆鼻取的是哪里的软骨? 

临床上,用于隆鼻的软骨有: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分类,是因为每种软骨的材质特点不一,针对的隆鼻手术也不一样。 

1.耳软骨用于塑造精美鼻尖  

耳廓软骨是弹性软骨,形态凹凸不平,含有大量弹性纤维所以可弯曲、会回弹。用它来塑造鼻尖取材过程简单,不需要繁琐的手术过程,取完软骨的位置也不需要特别处理。 

2.鼻中隔软骨主要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  

鼻中隔软骨是隔开两个鼻道的透明软骨,外侧有黏软骨膜包裹。新鲜的鼻中隔软骨呈半透明,一般呈平整薄板状,质地较硬,几乎没有弹性。鼻中隔软骨具有坚硬平整、坚固不移位、不需要额外伤口取材等优点。 

3.肋软骨用于解决难度大的鼻整形  

肋软骨是透明软骨,联结着骨性肋骨和胸骨,虽然它呈乳白色但并不透明。肋软骨量足,支撑性好、可塑性强,作用多,不排异,适合解决难度大的鼻整形。 

自体软骨隆鼻比起其它方式隆鼻有什么优势? 

1.安全性高  

自体软骨采自自身组织,能够与人体组织融为一体,因此排异小,安全性好。此外,自体软骨韧性好,隆鼻是一个将鼻尖抬高到翘立状态的过程,而自体软骨由于其韧性突出、可适应形变的特点,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确保不会伤害到鼻尖皮肤。 

2.效果自然  

自体软骨可塑性强,易于雕刻,因此能够做出更加自然真实的隆鼻效果,且鼻子的结构本身除了基底的鼻骨外,其余多是软骨,所以自体软骨做出来的鼻子在触感和外观上就会更加的真实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