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是怎么修复的?怎么看下颌角修复是否成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6 10:26

一些觉得自己脸型不好看的人选择去做了下颌角整形手术,然而这是一项难度非常高的手术,一些人的下颌角手术失败了,他们也是非常的郁闷,但其实下颌角整形失败是可以修复的,那么,下颌角是怎么修复的? 



下颌角是怎么修复的? 

下颌角手术容易出现的问题主要有:出现二次角,方颏、不对称、过度去除。 

1.二次角  

这种情况多发生于截骨法,这种截骨方式现在基本已放弃使用。 

针对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案是进行第二次下颌角截骨,采用长曲线或者超长曲线改善。 

2.方颏  

术前即为宽颏,瘦脸方案也是下颌角截骨,仅仅改变侧面脸型,无法对正面形成有效的改善。 

解决方案是采用超长曲线下颌角作为修复手术,沿或新开截骨线,过骸孔拉长截骨线条,精致下巴。 

3.不对称  

分为软组织、肌肉,骨骼三种不同的不对称情况。 

解决方案包括面部吸脂、瘦脸药物、针对偏大侧再次截骨。 

4.过度去除  

术中去骨量多会导致下颌角正常,弧度消失,形成假性小下巴情况,整体失去协调感。 

这种情况比较少出现,解决方案一般是采用人工骨修复改善、钛支架等。 

怎么看下颌角修复是否成功? 

下颌角修复手术成功的标准包括: 

1.下颌角修复手术后没有重要的并发症,切口处伤疤不鲜明,基本看不出手术痕迹  

2.牙齿咬合正常,无错位的现象发生。  

3.手术恢复期过后,下颌美观大方,与脸上各器官自然协调。  

4.一次手术就能达到良好的修复效果,不必再次修复。  

以上就是关于“下颌角是怎么修复的?”相关话题的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如果您做过下颌角手术,但手术失败想做修复,那么建议您慎重选择合适的医疗机构,结合自身情况去进行修复,要避免盲目、操之过急的情况。祝您早日拥有理想的脸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