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隆鼻多少钱?耳软骨隆鼻的效果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9 17:00

耳软骨隆鼻多少钱?耳软骨隆鼻的效果是什么?耳软骨隆鼻的价格大致在4千-1.5万左右。根据个人情况、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差别,具体价格会有差异。建议去医院面诊咨询。耳软骨隆鼻一般是为了达到塑造鼻尖的效果,耳软骨隆鼻增加了鼻部触感的真实性。

 

耳软骨隆鼻多少钱?耳软骨隆鼻的效果是什么?


耳软骨隆鼻的特点有哪些?

1. 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

耳软骨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并可与鼻局部的组织融合为一体,容易固定且不会出现移位。

2. 操作相对简单

耳软骨较之于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的切取,手术相对简单,对手术器械和医师技术的要求也较低。

3. 容易雕刻成型

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运用耳软骨可以满足形成鼻翼软骨以及垫高鼻尖等复杂需求,可杜绝鼻头变形、穿孔等并发症。

4. 触感真实

耳软骨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推按鼻头手感柔软逼真。

5. 疤痕隐蔽

耳软骨可以从耳廓前方或是后方切取,即使经耳前切口切取软骨,疤痕也很隐蔽,因为切口位于耳甲腔的边缘内,而且多数情况下是经耳后切口切取软骨。

6. 切取量基本满足需求

若想同时矫正鼻头外观与鼻梁高度,则取用鼻中膈软骨加上单侧耳软骨大多已足够。对于一般的鼻尖整形,单侧耳软骨基本能够满足需求,如需要量大则可取双侧耳软骨。

7. 并发病损小

肋软骨切取术后可并发较剧烈的疼痛,偶尔会并发气胸;鼻中隔软骨切取可造成出血,或有症状的鼻中隔穿孔和通气异常等。而耳软骨切取并发症较少。

 

耳软骨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1. 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2. 禁止抽烟。

3. 避免剧烈运动。

4. 不要用手触碰切口,避免沾水。

 

耳软骨隆鼻的适宜和禁忌人群有哪些?

耳软骨隆鼻不是人每个人都能做到,那么哪些人能做哪些人不能做呢?

耳软骨隆鼻量少、局限性大,只能抬高鼻尖,因此只适合鼻部不需要多处改动,只要改善鼻尖的求美者。

如果求美者需要填充鼻小柱和鼻梁,则不能用耳软骨隆鼻。

另外,鼻部周围有炎症的人也不能做耳软骨隆鼻手术

 

在此,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耳软骨隆鼻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耳软骨隆鼻手术并非人人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