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多久消肿恢复好?假体隆鼻术后怎么调养恢复得更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0:16

如今鼻整形越来越普遍了,小仙女们想要高挺的鼻子,而采用假体隆鼻是一种很受欢迎很常见的隆鼻手术方法。假体隆鼻术后的恢复消肿是人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假体隆鼻的恢复和消肿需要多长时间完成呢?怎样才能尽快地恢复?今天就让呆狐医美的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假体隆鼻多久后消肿恢复好?

 

假体隆鼻后的消肿及恢复时间并不是固定的,通常为1个月左右完全消肿,3个月以后达到理想效果。

 

因为求美者身体素质的差别、隆鼻医生技艺的高低、以及求美者所做的术后护理的差异,都会对所需隆鼻恢复时间产生影响。

 

假体隆鼻用到哪些材料?

 

在隆鼻手术中,假体材料可以部分取代组织移植,甚至在理化特性上和持久作用上,还优于自体材料。假体隆鼻的材料主要分为硅胶和膨体。

 

硅胶是常用的隆鼻材料,拥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化学惰性好,是临床常用的隆鼻材料之一。而膨体则比硅胶柔软,术后更趋自然,可令组织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

 

假体隆鼻后怎么调养心理恢复得更快?

 

假体隆鼻术后头几天,肿胀和青紫可能让你变得沮丧,这是很多求美者都会在假体隆鼻术后经历的,这是非常正常的并且可以理解。

 

良好的休息可以使这段沮丧时期平稳地度过。你的鼻子会逐天逐天的好看起来,精神也会逐渐地好起来,在假体隆鼻手术1-2周后,你将会像没有做过手术一样。

 

但是,假体隆鼻手术的恢复是一个缓慢和逐步的过程。鼻尖的肿胀可能会持续几个月的时间。有时完善的结果需要一年或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

 

如果你感到心情不稳定,那么一定要记住当初你是为了什么打算做手术,如果手术本身已经满足了你的心愿,那么你的手术就是完美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