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鼻梁多久消肿?隆鼻就是垫高鼻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0:01

鼻子是人脸上的“至高点”,对一个人的形象至关重要。对自己鼻子外形不满意的人往往会选择假体隆鼻手术来让鼻子变得高挺,而鼻梁则是鼻子的“屋脊”,是鼻子变高挺的关键部位。但是在假体隆鼻手术过后,鼻梁由于自身组织血液循环的缘故,会引起肿胀。那么很多求美者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假体隆鼻后鼻梁多久消肿,正常工作生活?


隆鼻

 

假体隆鼻鼻梁多久消肿?

 

很多求美者担心假体隆鼻术后鼻梁肿胀的问题,想知道什么时候鼻梁可以消肿,可以上班可以化妆。假体隆鼻术后,组织反应性水肿会随着时间的延迟越来越重。所以说,假体隆鼻术后鼻梁第二天会比头天更肿。

 

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术后第二天鼻梁肿得比较严重。第四天(72个小时)之后鼻梁开始消肿,七天拆线鼻梁可消肿百分之六十。不过每个人的个体体质差异很大。

 

假体隆鼻后如何保护鼻梁?

 

假体隆鼻后,需要用鼻夹板来保护鼻梁,并起到固定和塑形的作用。术后的血肿以及残留的血液会使鼻翼软骨内侧与可调节性的小柱假体有空隙存在,造成愈合不好,甚至会引起中隔前端脓肿的形成。

 

所以,在假体隆鼻术后,需要挤压小叶处软组织以减轻水肿,然后取鼻夹板固定塑型在鼻子上,目的是让鼻梁定型持久更挺拔,减少鼻腔粘连的机率。这些操作对减少手术炎症和术后恢复及假体隆鼻效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隆鼻就是垫高鼻梁?

 

做隆鼻就是要垫高鼻梁吗?并不是那么简单。一个好看的鼻子要整体协调。评论一个人鼻子好坏的标准看它是否高、挺、柔、俏、搭。 

 

高:就是鼻尖要是鼻子的极高点,鼻尖的高度与一个眼睛或者鼻基底的宽度一样,鼻根部是鼻尖高度的3/4左右。

 

挺:正面看鼻尖与眉部形成眉鼻尖美容曲线,在鼻背的宽度是6-8mm。骨性鼻背的宽度是鼻基底宽度的70-80%。

 

柔:对于女性求美者要有柔,侧面看,鼻额角在东方人的位置不能过高,太高形成通天鼻;鼻背呈微曲线,鼻尖上点要轻度凹陷。

 

俏:鼻尖与两侧鼻翼形成自然过渡,没有明显分界。基底面观,鼻尖小叶占鼻尖高度的1/3,鼻孔呈水滴状。

 

搭:就是鼻子要与下颌、额头、颧骨(苹果肌)要高度和谐。在笑的时候牙龈显露度正常,唇与鼻子交界处没有横沟,鼻尖没有明显向下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