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鼻子整形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0:25

鼻部作为我们面部比较突出的器官,它直接决定了脸部是扁平的二维结构,还是立体的三维效果。相比较西方人极具立体感的面部五官来说,东方人的五官结构显得更扁平一些,其中比较塌平的鼻子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面部的立体感。


鼻部

 

鼻子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鼻子整形价格主要是手术困难度、材料、机构医生、辅助药品等方面构成。同时隆鼻需要多少钱受医生、机构、材料、地区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下面我们就来具体说说不同材料不同医生价格范围是多少。 

鼻子整形的价格和三点因素有关 

1.求美者的个体体质。目前,鼻整形的方法有很多,包括:鼻翼复位法、鼻小柱复位法、鼻头复位法等。解决鼻子不好的问题。不同的人根据自己的情况有不同的隆鼻方法和不同的价格。例如,如果鼻子不仅在鼻梁低,而且在鼻翼宽或鼻小柱太短,那么就需要进行全面的鼻子整形手术,所以价格会更高。  

2.假体隆鼻材料。假体通常分为硅胶假体和大块假体,这是鼻整形术患者所熟悉的。这是一种广泛使用的隆鼻方法,通过植入假体来塑造鼻子。因此,选择不同的隆鼻方法和材料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3.选定的医院。由于医院不同,医院收费也不同,但选择一些小医院并不便宜。虽然价格会稍微低一点,但隆鼻的效果不能保证。  

鼻子整形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鼻子整形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鼻子整形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鼻子整形手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鼻子整形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5、鼻子整形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7、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经过鼻部整形后,如果鼻部被撞,一般会发生下面几种情况。 

(1)完全无伤和无变化:受撞击后仅感觉疼痛而未产生变化,可以密切观察。  

(2)淤血或肿胀:一般来说,如果没有皮肤破损或者裂伤,由于植入的材料存在于密闭空间之内,外来的细菌感染可能性较小。所以处理原则为预防感染,可冷敷两天,再改为热敷以帮助消肿即可。若合并有形状改变,则怀疑是否有鼻软骨或鼻中隔受损,需立即就诊治疗。  

(3)人工假体材料或者软骨外露:若鼻部有创口且较深,露出植入的人工材料或者软骨,则应当机立断,取出人工材料或软骨,缝合创口。需要至少3个月以后,确定无感染的可能时,再通过鼻孔植入人工材料或软骨。若是动物咬伤,或是怀疑创口重度污染,则需等待更长时间,才可再次施行鼻部整形。  

鼻子整形专家指出,通过雕刻整个鼻头,调整鼻翼软骨,甚至将鼻翼软骨与上臂侧软骨分离,用自体软骨加强鼻中柱,用自体软骨雕刻出漂亮的鼻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