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鼻是长久的吗?耳软骨隆鼻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7 10:32

耳软骨鼻是长久的吗?耳软骨隆鼻优势有哪些?鼻部多项耳软骨整形手术是非常好的整形项目之一。很多求美者通过这个整形项目找到了自信,但是大多数求美者在手术前是很需要担心的一个问题是它的维护时间。 


鼻子


1、耳软骨鼻是长久的吗?  

从理论上说,鼻部多项耳软骨可以算是一种长久性的,不过有可能会存在着一定个体差异性,有一些受术者在术后效果不是特别好,所以医生建议一般在术后的10到20年左右的时间需要修复一次术后,这样效果可能就会更好一些。  

2、耳软骨隆鼻优势有哪些?  

1.耳软骨隆鼻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  

2.触感真实,无需担心耳软骨隆鼻后与鼻子的正常接触,耳软骨隆鼻时也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耳软骨隆鼻操作简单,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4.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3、耳软骨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防止感染。 

2.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植入体位置移动。  

3.术后鼻内缝线5—7天拆除。耳软骨隆鼻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以上就是“耳软骨鼻是长久的吗?耳软骨隆鼻优势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耳软骨垫鼻尖效应的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保证自身安全和手术效果,尽量选择好的医院和医生,做好护理工作。做这个手术之前要做全面的身体检查,避免隐藏的疾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