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修复双眼皮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9 16:46

做修复双眼皮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自然?双眼皮手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眼部整形手术。通过这个手术,求美者可以拥有理想的双眼皮,眼睛会看起来更大更漂亮,面容会变得更加美丽,气质会得到提升,整个人也会变得更加自信。但这种手术是创伤性的,术后恢复时要做好护理,这样会有利于恢复。  


眼睛


1、做修复双眼皮怎么护理?  

1.伤口护理  

做双眼皮手术有创伤,在恢复期间要做好伤口护理,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能沾水,也不能用手揉搓伤口,以免感染。还要认真按照医生嘱咐使用消炎药物,也可以适当对局部进行冰敷,这样可以起到消肿止痛的作用。如果伤口部位有分泌物或者是血痂,可以使用无菌盐水轻轻擦拭干净。 

2.饮食护理  

双眼皮术后恢复期间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可以适当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水,也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还可以适当吃一些坚果类食物,这对恢复会有帮助。 

3.其它护理  

术后恢复期间还要适当多进行睁眼闭眼的动作,这样可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对恢复会有益处。此外,也要多休息,保证睡眠充足,不能熬夜,而且休息的环境要保持安静宿舍。 

2、割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割完双眼皮大概需要1-6个月左右才能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因为割双眼皮时是需要在眼部开一个小切口的,术后也需要做各种护理,因此恢复时间会比较慢,但是只要手术部位消肿后就完全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及社交。  

3、做双眼皮手术要多长时间?  

基本上得一个小时左右,详细的周期因人有所不同,毕竟每个求美者的眼部问题各异,手术时的难易系数就不同;其次求美者双眼皮术的方式各异,各异的手术措施用到的时间是不同的。纵使做同一项切双眼皮,整形医师的熟练情况也对周期的干扰比较大。 

以上就是“做修复双眼皮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自然?”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术后恢复时应注意这些护理事项,会取得理想的效果,缩短恢复时间。恢复期如有异常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