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可以维持多少年?隆鼻术后要注意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8 15:57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心,对颜值有着重要作用,然而不少人鼻子天生塌陷,扁平总之不好看,于是会选择隆鼻来改善,那么隆鼻可以维持多少年?隆鼻术后要注意要注意什么?


鼻子

隆鼻可以维持多少年?

硅胶假体隆鼻是目前为常用的一种隆鼻方法,价格比较低廉,有非常好的弹性,手感比较柔软,容易让我们的鼻部塑形。一般硅胶假体隆鼻维持时间可以达30年以上,是一种比较不错的隆鼻方法。但是为了更好的维持鼻子效果以及安全性建议10年更换一次。硅胶的鼻子(或下巴)假体,不论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都建议大家10年左右进行更换,因为硅胶假体长时间在身体中,可能会发生老化变形等问题,使假体变硬触感变坏,所以要及时的更换掉假体,也让自己安心、更加漂亮。

 

膨体材料是一种先进的隆鼻假体材料,它与人体相容性好,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副作用,从原则上说是终身不需要置换的。膨体隆鼻亦称为高泰克斯隆鼻、聚四氟乙烯材料隆鼻。膨体隆鼻主要材料为聚四氟乙烯,是具有弹性、比较安全的皮下植入体,运用在医学整美容领域主要用于隆鼻。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任何由膨体植入人体发生的安全事故。由于膨体可塑性极强,很容易雕刻各种形状。只要整形医生审美观还不错的话,一般是可以轻易设计出求美者想要的隆鼻效果。

 

隆鼻术后

1.术后2-3小时后,麻药作用逐渐消失,大部分人会有鼻部肿胀感,这是正常现象,如自觉疼痛难忍,可服用去痛片止痛。

2. 术后24小时内,鼻部伤口会有少量出血,平均约3-4分钟1滴,可擦拭留至上嘴唇的渗血,伤口上的血迹禁止擦拭。术后天换药时医生会帮助清洗伤口,10天内伤口不得沾水。

3. 术后3天可鼻部冰敷,将半湿的纱布覆于冰袋之上,待湿纱布冰凉后将纱布盖在鼻夹上,避免湿纱布碰到伤口,以此冰敷。

4. 术后需按医生要求抗生素输液预防感染治疗。

5. 鼻夹固定鼻部一般为1周,拆线时拆除鼻夹,禁止自行摘除鼻夹。

6. 术后10天内,如鼻腔内有鼻涕等分泌物,可吸入鼻腔后从口中吐出,不可喷出鼻腔,避免沾染伤口,引起感染。

7. 术后2周内不可佩戴眼镜和口罩,2周内避免上下颠簸及蹦跳,避免假体下滑。

8. 术后2天饮食偏温凉,避免吃很热的食物。

9. 术后2个月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