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还可以注射透明质酸吗?假体隆鼻要恢复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4 20:03

鼻子位于人们脸部之上的部位,所以鼻子的重要性就显而易见了,然而不少爱美人士为了让自己的鼻子变得出众,会选择假体隆鼻,那么,假体隆鼻还可以注射透明质酸吗?


假体隆鼻


1、假体隆鼻还可以注射透明质酸吗?

可以的,对隆鼻不满意的人群,如果是存在对鼻背高度不太满意的情况,不建议做透明质酸的充填,而要考虑和评估假体在局部实际上的形态轮廓是不是合适,如果不合适的,会选择局部的假体或者其他材料,去做进一步的改善。只有在局部想做非常小的调整的时候,才会考虑到填充类的产品,比如透明质酸,比如自体脂肪,进行局部注射,来进行细微的调整和改善。

2、假体隆鼻要恢复多久?

假体隆鼻术后的恢复时间大部分人为3-6个月。假体隆鼻是通过鼻内切口切开皮肤,使用剥离器械分离腔隙后植入隆鼻材料,然后将皮肤重新缝合到原位,手术通常需要1小时左右。

手术当天鼻子内的手术切口会有少量血性液体流出,鼻孔边缘有血痂形成,鼻尖和鼻背有轻度肿胀。术后2-3天鼻子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会越来越明显,眼周、脸等部位肿胀厉害,外鼻形态轮廓不清。术后3-6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周围淤血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和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睛结膜淤血,此时淤血基本消失。大多数人在术后1~2周后红肿逐渐消退,面部淤血也吸收,但鼻外形还不太自然,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痛感。

所以,大部分人隆鼻后1-2周肿胀基本消退,完全恢复自然可能需要3-6个月,恢复时间与隆鼻者个人的体质有很大关系,需要配合医生的治疗,加强自身的护理。

3、假体隆鼻多久消肿?

假体隆鼻一般分为硅胶隆鼻与膨体隆鼻,隆鼻后48小时是肿胀高峰期,1周左右开始逐渐消肿,1个月时间能达到基本消肿,完全恢复的话则需要3个月左右。但是具体的消肿时间还是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与术后护理来定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所以恢复的时间也是有快有慢,体质好的人比体质差的人,肯定要恢复的快一些。还有术后如果悉心护理的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也是能加快恢复速度的。

以上就是“假体隆鼻还可以注射透明质酸吗?假体隆鼻要恢复多久?”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