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容易成功吗?肋软骨创伤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2 15:38

鼻子塌,脸也塌。许多人的脸看起来很呆滞,因为他们的鼻子塌了。现在很多人通过隆鼻来解决问题。鼻子短、鼻子朝天、鼻子肥大都是鼻子的综合改善类别。短鼻的延长可以利用肋软骨来实现,可以满足正常的审美比例;鼻子肥大是由于软骨发育弱,皮肤软组织厚,对鼻子的血供好,所以术后要特别注意软组织的瘢痕增生。那么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容易成功吗?肋软骨创伤大吗?


鼻子


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容易成功吗

求美者要对自己的手术预期有一个合理的认识,任何手术都是在个人自身基础上进行的改善。另外求美者与医生之间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配合医生手术和进行术后护理,才能使手术效果达到佳,并更快更好地度过恢复期。术前多了解,选一个有经验的医生并信任他,是手术成功的关键所在。

 

隆鼻不垫下巴,再美的鼻子也是白搭!

单独的隆鼻手术的确可以达到抬高鼻梁的效果,间接改善面部的轮廓,但是要想达到理想的塑形效果,隆鼻和垫下巴结合起来更有必要,这也是基本的前提。

 

肋软骨创伤大吗?

做鼻部多项手术隆鼻所取肋软骨,只是很小的一块,且创口不会超过3cm,术后并不会有太大的创伤。并且肋软骨支持力强且量足,是鼻部多项手术很好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