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效果好吗?注射隆鼻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2 16:46

获得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让女性面部五官格外立体感,就连整体气质也会得到不小提升,为此生活当中那部分鼻子较扁平的女性便选择注射透明质酸手术来实现隆鼻的效果。那么,注射隆鼻效果好吗?


隆鼻


1、注射隆鼻效果好吗?

注射隆鼻的效果是很好的,在手术之后可以快速有效的得到一个理想的鼻型。

1.注射隆鼻快速有效

注射隆鼻不用开刀,需要真里皮层内注射,防止了手术危险,同时采用全新注射法,需要短短的及时分钟,就可以马上看到注射隆鼻效果。

2.注射隆鼻术后无需恢复

进行完注射隆鼻后不需要恢复期,只是在注射后1个星期内要避免鼻子受到外力碰撞,以免造成鼻部歪斜,其他基本上是不需要再注意什么了。

3.注射隆鼻舒适无痛苦

注射隆鼻采用特殊的针管,将注射材料打进鼻部真里皮层组织中,在凝固之前由医生用手塑造成受术者满意的鼻型来。手术时间非常短,而且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成果。

2、注射隆鼻能保持多久?

注射隆鼻保持的时间是根据注射使用材料的不同来看,大概是在一年到两年之间。像透明质酸类材料,一般在一年到一年半左右,而采用线 雕材料会持续大概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缝线逐渐吸收掉,就会消失。

而胶原蛋白根据材料的不同,也在一年左右的维持期,过了这段时间之后,就完全能够逐渐,降解吸收掉。注射隆鼻的材料还是要跟给你进行注射的医生进行协商,来采用。

3、注射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后6小时内,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

2.注射后,治疗区域不要曝晒,如日光浴或日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3.可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4.注射后1个星期内要避免鼻子受到外力碰撞,以免造成鼻部变形。

5.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排除感染的可能。

以上就是“注射隆鼻效果好吗?注射隆鼻能保持多久?”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