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肥大怎么改善?下颌角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4 10:51

日常生活当中有部分爱美者因为天生因素引起下颌角肥大,从而让美丽的脸型受损,这是一个爱美人士所不能够接受的,那么,下颌角肥大怎么改善?


下颌角


1、下颌角肥大怎么改善?

一般来说下颌角肥大的话,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就可以达到理想的目的,并且在手术完成之后也不会出现复发的情况。

下颌角整形手术时一般会在口腔内做切口,医生利用专用的器械对下颌角的骨骼进行打磨,从而达到改善脸型的目的。手术后的效果比较理想,因为手术时做的切口比较隐蔽,所以术后基本不会看到明显的痕迹,如果想要手术部位加快恢复,那么就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2、下颌角手术注意事项?

1.手术操作后需要注意治疗部位的卫生,而且还应该避免服用抗凝血成分的药物,这些药物会导致手术部位出现渗血的现象。

2.手术之后应该多吃点有蛋白质类的食物,这样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需要避免吃刺激类的食物,这样可以使手术部位加快的恢复。

3.手术之后要禁止做一些高强度的动作以及运动,因为这样会对手术部位造成伤害的,影响手术后的恢复效果。

3、下颌角整形的方法?

1.麻醉:

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下完成,医生建议使用全身麻醉。

2.手术:

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颚角的位置切开,并进行手术操作,切口在口腔内,手术时器械和神经还隔了一层肌肉,可以增加手术的性,而且术后也看不到疤痕,一举两得,整个手术时间约为30分钟。

3.止血,缝合引流。

4.加压包扎:

通过对面部包扎,既起到一定的止血作用,帮助脸部塑型。磨下颌角恢复时间: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印特殊情况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肿胀期为一周,一个月后可以完全恢复自然,术后一周都摄取流质食物,例如粥,清汤,果汁,牛奶或肉汁。

以上就是“下颌角肥大怎么改善?下颌角手术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