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的不自然怎么办?双眼皮太假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1 17:55

要说做双眼皮担心的问题是什么?很多人都害怕做出来不自然,尤其是做完后,睁眼是双眼皮没错,但闭眼“肉条”明显,一看就是“做”的。

谁做双眼皮都不想遇到这“突兀”的大肉条,这简直是在告诉全世界“我的眼睛是做的”。有的时候看网上,或者很多做完双眼皮没几天的小姐姐,就说自己做出了“肉条”,看得人心惊胆战的。其实,双眼皮肉条分为“真性肉条”还有“假性肉条”。

什么是双眼皮“肉条”?

就是很明显的割痕,就好像眼皮中间的重睑线是一条很深的疤痕。看上去形态非常差,肿胀感强,显假。

假性肉条和真性肉条分别是?

01.假性肉条:

双眼皮术后肿胀淤青是一种正常现象,外在表现为一种“肉条感”。一般情况下,双眼皮术后一周内肿胀明显,2-3周肿胀逐渐减轻,1-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肉条感”也会自然消失。其实这就是属于假性肉条。

“假性肉条”会随着恢复期,慢慢消失,双眼皮会越来越自然。

02.真性肉条:

一般真性肉条,是在6个月之后,双眼皮线的下方至睑缘之间还有很肿的肉条形状,不是由于肿胀导致。

出现真性肉条的原因很多,主要可能是由于

1、术中多余组织(如筋膜、肌肉)处理不到位

2、术中眼轮匝肌处理不到位,导致重睑线位置凹陷,视觉效果衬托下臃肿

3、皮肤松弛、堆积,也会出现肉条

4、重睑设计过宽,看起来显得假,有肉条感

所以,双眼皮手术中,对皮肤、肌肉等组织处理的“度”是非常重要的。由此可见,正规医院,医生经验足,是多么的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