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容塌鼻子怎么变挺?塌鼻子可以捏捏变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珠 时间2020/10/27 13:43

不整容塌鼻子怎么变挺?塌鼻子可以捏捏变挺吗?塌鼻子的女生很多时候都为整形疯狂心动,但是鼻子整形手术不仅... 整容级修容你值得拥有鼻影是化妆里面可有可无的一步,作为脸部较突出的地方,鼻子直接会影响到脸部整体的氛围,一个高挺的鼻梁会让脸部更加立体有型,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天生高挺饱满的鼻子,亚洲人天生塌鼻子的很多,我们只能听之任之了吗?当然不是!  

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怎么打造高鼻梁!造成塌鼻子的原因,塌鼻子主要是由这几个方面的原因造成的:山根低 眉距、眼距宽、鼻梁低、鼻翼宽、塌鼻子如何化妆? 化妆只是伪装,不会让鼻子真的变挺。 


鼻子


下面我们就来一一解决!  

这首先取决于我们对塌的定义,多塌才算塌?很多人根本不塌嘛,正常水平。这种情况下如果还去隆鼻,鼻子会显得太高,反而会很怪异。其次是我们的审美问题,我觉得由于近代的文化弱势,我们的审美一直都被欧美带骗了。什么脸一定要立体才好看,扁平化的脸很丑之类的观点充斥着我们的脑海。于是大家不约而同的跑去隆鼻,割欧式大双。

但是,由于人种的差异问题,我们过度地去追求立体化的五官,其实是本末倒置。所以,大致来说,需不需要隆鼻,这个是由你鼻子的基础和审美决定的。现在说回问题,鼻部整形手术有必要吗?塌鼻子就一定要做隆鼻手术吗?

很简单,目前的鼻整形理念中,隆鼻,只能是用于垫高鼻梁。而鼻头鼻尖这一块,则是分开来做。那么,如果你的鼻子,鼻梁基础很好,而鼻头比较塌,其实你只做鼻头,让鼻头恢复支撑,挺起来,其实还是有很好的效果的。反之,如果鼻鼻梁鼻头都比较塌,则需要同时做鼻小柱支撑、鼻尖成形术、隆鼻术,甚至鼻头鼻翼缩小术,才能达到理想的美学效果。

所以,在如果觉得自己鼻子不好看,一定要自己先看看具体不好看的原因在哪里,对症下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