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能做二次吗?双眼皮手术可以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10/16 17:20

双眼皮手术能做二次吗?双眼皮手术可以恢复吗?一场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时间?小作坊可能需要二三十分钟就可以给你做好,但一定要注意,如果做毁了,那是一辈子的事,因为:为了修复好这双眼睛,医生们往往需要潜心研究20年!你也不想顶着这样的眼睛出门吧?



今天呆狐整形就来给你讲一讲,为什么双眼皮修复手术,会这么难!首先我们要知道双眼皮的修复,是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要求较精细、难度的手术之一,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原因在于,这个部位组织量本来就少,手术失败造成创伤之后,组织量会更少,试想一下眼皮上都没地方“下刀子”和缝合了,还怎么修复?

难点1 宽窄程度决定了难易程度

有医美常识的人都知道一句话“窄的双眼皮改宽较为容易,宽的双眼皮改窄较难”,因为要把原来的皱褶祛除干净,还要避免再次黏连,所以很困难。

开到这么宽的程度,医生还怎么再次修复做双眼皮,那不做成三眼皮四眼皮了?

难点2 瘢痕程度决定了无痕程度

很多失败的双眼皮手术,闭眼往往都有很深的疤痕,还有很深的褶皱,就像蜈蚣似的。其实这是由于在形成双眼皮时,需要把眼轮匝肌和皮肤缝在一起,如果处理不佳就会造成眼轮匝肌的凹陷和皮肤的折叠褶皱。

所以在修复的时候,不仅需要把眼轮匝肌平复缝合,还得把皮肤平整对合,这样,闭眼的时候才不会看到痕迹。而这样的手术,对整形医生的专业度有很高的要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