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同房?双眼皮整形手术后如何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10/14 17:38

全民口罩时代来临后,是不是发现眼睛大的人戴口罩更好看?是不是现在才发现,一双好看的眼睛真能拯救你不够perfect的脸?漂亮的大眼睛,好看的大眼睛戴口罩也会加分,大眼足够灵动有神,作为眼睛好看的关键点,双眼皮则非常重要。双眼皮作为整形入门级手术能够带来变化不是一般的小,尤其是内眦赘皮较重的情况下,一条双眼皮线加上开眼角就像是魔法一样,让整个人的气质得到了升华,有些双眼皮术后容易忽视的问题跟大家分享一下,往下看。



Q:双眼皮术后多久能完全恢复?

A:如果是全切方式双眼皮,术后一周左右会进行拆线,完全消肿需要15~20天时间,切口恢复自然需要1~3个月时间,想恢复到术前状态,则需要6个月时间。但恢复前提是好好护理,千万要忌口!

双眼皮修复双眼皮瘢痕较重修复后淡化很多

Q:双眼皮术后多久能化妆?

A:由于各方因素影响,双眼皮术后1个月内不建议化妆,因为化妆品含有化学成分,除了避免引起瘢痕部位色素沉着外,还要避免化妆品成分对伤口刺激,所以不化妆是为了以后可以一直美美哒,坚持住!

双眼皮术后护理不佳发红

双眼皮术后由于护理不当引起皮肤发红

Q: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戴美瞳?

A:佩戴美瞳或隐形眼镜时,需要撑开上下眼皮,所以为了手术伤口不开裂,医生都会建议术后2~3个月左右再佩戴美瞳或隐形眼镜,前提是眼睛状态允许。

双眼皮术后护理不当皮肤红肿

双眼皮术后护理不当引起皮肤红肿,如果有结膜炎等眼部炎症问题,无论是什么时期,都不应佩戴美瞳或隐形眼镜,一定要等炎症完全消失后再进行佩戴。

双眼皮术后增生

Q:双眼皮术后多久能同房?

A:忍不住也要忍一下,双眼皮手术毕竟牵扯动刀,同房时身体容易出汗,身体循环加速,一不小心引起伤口出血就糟了。所以术后一周内都不适合同房,待伤口完全恢复后再享受同房乐趣也有种小别胜新婚的感受。

双眼皮手术是小,术后注意事项很多,所以一定忌口,并好好修复,谨遵医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