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去眼袋手术什么时候做效果好?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7/10 16:58

眼袋这个东西是让很多武汉女生讨厌的存在,一方面很丑另一方面显老。想象一下,在武汉的大街上一个女孩子五官长得很端正,然后眼睛下方挂着眼袋,给人一种老态,沧桑,让人看起来很不舒服。自己的自信心也会受到打击,而且眼袋一旦长出是不可逆的,用什么产品都很难下去。所以让很多人很焦急。其实去眼袋手术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那么武汉去眼袋手术什么时候做效果好?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去眼袋手术


呆小狐觉得武汉去眼袋手术当然是越早做效果越好的。因为人在年轻的时候皮肤弹性很好,恢复的很快,需要要从眼内切口,直接取出那些多余的脂肪就好了,不需要去除皮肤的,外面痕迹一点都没有。而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皮的附近脂肪堆积得会越来越多,皮肤的压力就会跟着增大,很像盛了水的那种袋子一样,时间久了,皮肤就会松了,这时也就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时再去除部分皮肤。

武汉去眼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眼袋切的口还没拆线之前,一定注意不要让伤口沾到水,还要保持一定的清洁,避免会出现感染的现象。

2、去眼袋手术结束后的两天时间里需要用冰袋进行局部冷敷,可以避免伤口的出血,减轻眼部的水肿,出血如果不止的话就要马上去医院进行检查。

3、手术后需要在安静的环境进行休养,睡觉时要抬尽量抬高头部,避免头部太低使伤口肿胀会变眼妆,每天的饮食也很重要,需要多吃一写含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水果还有蔬菜这些,这会让伤口更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