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双眼皮修复手术为什么更贵?与哪些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7/09 16:24

南京双眼皮修复手术为什么更贵?与哪些因素有关?很多女孩子对自己做的双眼皮不满意,都会考虑到修复问题的,因为审美在不断变化,还有一些因为眼皮下垂,双眼皮会变窄,所以双眼皮修复手术还是很常见的,但是大家比较了价格以后会发现双眼皮修复手术要比直接做双眼皮贵很多,这是为什么呢?


双眼皮修复手术


双眼皮修复术,是一项走在技术前列的手术。因为做过一次双眼皮,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等组织被破坏了一次,一旦组织遭到破坏就无可替代。双眼皮修复手术就是要在这种情况下使你的双眼皮重新变得漂亮,因此价格是比较贵的。


双眼皮修复价格与多方因素有关

1.与上次做双眼皮的情况有关了解上次做双眼皮的时间,以及手术方法,认真分析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以及双眼皮修复的价格和受术者交流制定修复双眼皮方案。修复双眼皮时要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修复的价格。

2.与眶隔脂肪的剩余量有关:如果上次双眼皮术后眶隔脂肪祛除太多造成上睑凹陷,那么修复双眼皮时便需要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修复双眼皮手术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3.主要取决于双眼皮的失败程度。一般,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技术难度和要求都比第一次做双眼皮要高,所以双眼皮修复的价格要高于做双眼皮;双眼皮修复的难度越高,双眼皮修复的价格越高,如:第一次双眼皮修复的价格一般要低于二次修复、三次修复。

4.双眼皮修复术价格还与修复医院的规模、实力、技术水平等因素有关。规模大、实力强、技术水平高的医院双眼皮修复的价格要高于规模实力一般的医院。


南京双眼皮修复手术为什么更贵?与哪些因素有关?双眼皮修复手术不仅贵,还费时间,大家完全可以挑选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多方面的可以保障后期的恢复问题,避开了很多的风险,这样也会更有保障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