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去眼袋简单有效的方法有哪些?杭州去眼袋的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7/07 14:46

较近呆小狐收到好多杭州小姐妹关于眼袋的留言。说起眼袋,听说现在用医美去眼袋的方式挺火的,真实情况怎么样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目前简单有效的去眼袋方法及价格吧!

去眼袋

1.去眼袋方法

医生指出眼袋分为脂肪型、松弛型、混合型等,针对不同的眼袋要选择合适的去除方法,目前的去眼袋方法有以下几种:

 

方法一:内切去眼袋

手术内切法去眼袋,通过在睫毛内结膜切口,去除脂肪、修复皮肤,从而完成眼袋去除。从外表是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的,术后恢复快,但是内切法不能收紧松弛的皮肤。

适应人群:轻中度眼袋、脂肪型眼袋

 

方法二:外切去眼袋

手术外切法去眼袋,在睫毛下方1-2毫米处做切口,去除眼睑处多余脂肪,并切可以一并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是一举两得的祛眼袋方式,手术自然无痕。

 

适应人群:松弛型眼袋、下眼睑皮肤松弛。

方法三:吸脂法去眼袋

 

从睫毛根部内切口,去掉多余脂肪,同时切除多余松弛的皮肤,缝合后固定。有效提拉松弛外眦,平整眼睑皮肤,综合美眼。

适应人群:混合型眼袋、皱纹型眼袋、松弛型眼袋、泪沟明显的眼袋。

 

方法四:激光去眼袋

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2CM的切口,定位于深层眼袋脂肪,从切口处依次取出脂肪团,整个手术过程需要20分钟左右。

 

适应人群:脂肪型眼袋、单纯下睑轻中度膨隆。

 

方法五:超声波去眼袋

 

针对不同人体组织有不同的固有频率,脂肪细胞就会发生共振反应,能够将眼袋脂肪乳化,从而达到去眼袋的目的。

 

适应人群:中轻度眼袋。

 

2.去眼袋多少钱?

 

去眼袋的价格一般在3000元-6000元左右,但是影响价格有以下几个因素:

 

(1)手术方法,去眼袋的手术方法有很多种,不同的手术方法价格是不一样的。

 

(2)自身情况,眼袋比较严重的需要通过手术方法去除;轻微型的眼袋可以采用超声法去眼袋;不同的手术方法价格也会有差异。

 

(3)选择医院及医生,去眼袋虽然不是特别大的手术,但是需要很精细的操作,所以选择医院和医生也很关键,不同地区的医院及医生水平都会对价格有影响。

 

以上就是有关去眼袋的方法及价格,呆小狐温提示大家去眼袋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效果才能得到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