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侧睡会歪吗?隆鼻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志祥 时间2020/07/07 14:37

广州一些想做隆鼻的小伙伴来呆狐咨询,隆鼻后侧睡的话会不会导致鼻子变歪?其实假体隆鼻直接侧睡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只是说侧睡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不要让枕头顶着鼻梁。但是如果想要假体隆鼻后恢复得更好更自然,还是坚持正睡,直到完全恢复自然以后再侧睡。隆鼻之后要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不要吃辣、吃炸、吃咸的东西。


 鼻子


鼻部多项隆鼻术后0-3天肿胀期。

术后3天,肿胀比较明显,伤口会有少量渗血,鼻腔有少量血痂,中面部微肿。

护理方式:这段时间为留院观察期,护理方式要多配合护士,护士会帮你用棉签和消毒液,定期把鼻腔内分泌物清理干净,乖乖配合护士即可。另外,自己平时要鼻腔保持干净、干燥,同时若取了自体软骨睡觉时注意不要压到伤口。

 

术后7天恢复注意事项:护理方式:隆鼻手术术后一周,拆线的时间到了,注意贴在鼻部的胶布,千万不要还不到一周就擅自拿下!!如果你做鼻部多项手术的医院在外地,拆线可在当地的整形医院就近拆。

 

拆线后,还没完全消肿,可能会会感觉鼻梁又宽又肿,鼻头又大又圆,请不要担心,静待消肿就好。要注意的是,术后7天,拆线后24小时,伤囗才可以沾水,但不能泡在水里,因为这时候鼻腔还不能沾水。之前洗脸可以用毛巾轻轻擦拭脸就可以,鼻子周围用生理盐水清洗,注意不要碰到伤口。

 

如果你要洗头发,建议请人帮忙洗头或者去理发店洗。因为如果自己洗头的话,头会一直低着,可能会导致手术伤口碰到水,也会影响到鼻子内部的血液循环,还可能出现鼻子流血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