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隆鼻有几种方式?如何选择适合你的隆鼻方式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7/07 17:02

在武汉,很多人鼻子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缺陷,这些细小的缺陷严重影响颜值。所以稍微对自己的鼻子做一些调整,整体颜值将会提升很多,而且会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变化。今天呆小狐就来讲讲:武汉隆鼻有几种方式?


隆 鼻


武汉一般做隆鼻手术用的隆鼻假体材料有三种:硅胶、膨体、自体软骨。  

1、硅胶隆鼻  

硅胶是普遍采用的隆鼻材料。由于硅胶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安全无害,可塑性强,可完整取出来修整、更换。即使不用了,还可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  

2、膨体隆鼻  

膨体具有细微的空隙,可以让人体组织细胞生长其内,拥有相当好的组织相容性,植入后不易活动和移位

3、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移植隆鼻在鼻整形中,主要运用在美化鼻尖,多用自体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  


武汉隆鼻有几种方式?如何选择适合你的隆鼻方式呢?  

1、看鼻梁皮肤的厚度鼻梁  

皮肤较薄不宜单纯使用硅胶隆鼻,还需要用筋膜包裹保护,否则假体的轮廓很容易显现出来。鼻梁皮肤较薄的人可以选择膨体隆鼻,自体材料能和组织稳固融合在一起,不容易晃动。  

2、看鼻梁基础的高低  

鼻梁基础过低的人属于严重的塌鼻子,严重塌鼻子如果使用自体材料隆鼻的话,软骨需要比较多,单纯耳软骨或中隔软骨往往不能满足需求,这时候就需要使用肋软骨。而硅胶和膨体材料就不存在这个问题。  

3、看材质喜好  

有些求美者对异物在身体里感到担心和不安,那么可以选择自体软骨组织等材料隆鼻或透明质酸隆鼻。因为自体软骨具有组织相容性,而透明质酸本身就是大量存在于人体各部分的物质。  


总之,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何选择隆鼻方式,切记要结合自己鼻形和个人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与隆鼻材料以及一个经验丰富的医师是拥有漂亮美鼻必不可少的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