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祛眼袋手术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戴秀丽 时间2020/07/01 15:30

我们眼睛从来不会说谎,无论是时光的雕刻、繁忙的工作,还是心灵的疲惫、恶劣的坏境,都会在我们的眼部留下痕迹,眼袋是凸显女人面部衰老的标识之一。于是,越来越多的 仙女们 希望手术  去除眼袋。那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祛眼袋手术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祛眼袋

祛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

 

一般可以维持5到10年的时间,但手术后具体能够维持多久还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首先,在割眼袋前如果皮肤的状况不好,或者因为家族遗传因素容易出现衰老,导致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另外,割眼袋能够维持多久,还与手术者的技术以及采取的手术方式有一定的关系。

 

当割眼袋时,建议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选择技术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去做,术后需要通过ACME - TEA快速修复在进行去眼袋之后皮肤各层的术后损伤,密集供养血管、神经等组织的营养成分,启动对新皮肤组织的生长,可以协助术后闭合创口,达到快速自然、创口不留痕。

 

首先提醒一点,做前做后注意不要吃胶原蛋白,因为所有的创口术需要对皮下破坏的组织、血管等需要均衡的营养供给,若术前术后服用胶原蛋白会出现出现蛋白堆积,导致肉芽生成伤口出现疤-痕及不利于伤口闭合,就会留疤、操作部位变得僵硬。

 

祛眼袋手术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外切法8000-13000rmb不等,内切法4000-10000rmb不等,因为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一样,适合的去眼袋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使用不一样的方法,所以去眼袋手术费用肯定是有所差异的,在手术过称中除了设备对手术效果有影响,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医生的技术及经验,经验丰富技术高超对手术安全和效果都有一定的保证,自然价格要比一般的价格要高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