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案例的复盘分析及基于二次原生基础的修复思路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凌云 时间2020/06/28 13:38

较近有很多人跟呆小狐咨询双眼皮修复,刚好有位粉丝的修复case可以和大家分享。于是赶紧写了这篇来解决大家的刚需问题。

 双眼皮修复

她告诉我,三年前做了双眼皮,对第一次手术的眼角和双眼皮形态都不满意,曾经想做成细细窄窄的扇形,结果成了大平行。

并且其中一只眼皮睁眼的时候需要用力瞪眼才能把双眼皮瞪上去,不然会有很多褶皱,看上去有些肌无力的样子。


心态上呢,虽然曾经也有过超级不愉快和不自信的阶段,但现在好多了,也正是因为有了冲动失败的经历,所以三年了没有修复,变得谨慎多了。

后来妹妹去翻阅了很多资料甚至论文去研究自己的眼睛,看得越多,越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聊到这里我已经非常感同深受。因为我遇到太多类似的案例了。

修复不仅需要运气找到同频的医生,更需要勇气开启再次信任和改变。


那么第一步,我们要做复盘分析,为什么第一次手术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复盘第一次手术不够理想的原因。


当时第一眼看到这位妹妹的照片,觉得她整体气质相当好,清秀高雅的很,眼睛也不像想象的那么不美观。


仔细看问题在哪儿呢?在于内眦赘皮,当年手术时没有做微调,影响了双眼皮线条的走向。


1.内眦赘皮知识点:

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眼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内眦赘皮严重的话,会让内眼角的角度比没有赘皮的人显得小,还会遮挡部分视野。


如果你天生有双眼皮,但又有内眦赘皮,那一般只能形成“半双”,比较影响眼睛的形态美观。

要强调的是,内眦赘皮处理在双眼皮手术中,对于一些人来说是一个Option,不一定非要开大。


比如像刘亦菲,其实有轻度的内眦赘皮,但完全不影响她小扇形双眼皮的美感,反而更具韵味。

但对于一些人来说,她又不是option,而是必选项。


比如这位妹妹的案例,她的内眼角赘皮就阻碍了双眼皮靠内侧的折叠,就像是小河流水本来该顺畅往前流,却被路上障碍物挡住了,那只好绕开变得曲折。

所以内眼角就没有出现妹妹本来想要的扇形,变成了宽宽的平行状,再加上线条下方的内眦赘皮还在那里,就形成多层褶皱,第一次手术确实有一些遗憾。


那除了内眦赘皮的问题,还有哪种情况会让双眼皮效果不理想,形成多层褶皱呢?


2.较容易出现多层眼皮的眼型

上睑凹陷(眼窝很深)很严重,如果不做适当填充的话,双眼皮也很难做好看。

因为后期眼皮越来越宽,导致无法下折,无法实现医生一开始的设计。


眼窝凹陷,上睑脂肪少,就会导致上眼皮皮肤贴在眼球上,如果本身有双眼皮(或之前做过双眼皮)的话,随着皮肤松弛,常常会显现出多层眼皮。

如果是单眼皮,那么不适合马上做双眼皮,原因我上面说了,之后还会变宽、无法下折,逐渐变成多层眼皮。


这时的解决思路是:

step 1、需要把凹陷的眼窝填充起来

step 2、祛除松弛眼皮

step 3、选择合适术式再形成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