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颌角手术怎么样?磨骨之后会不会增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6/24 13:04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较近有小仙女问:磨骨之后会不会增生?我听说做完下颌角手术完又重新长出来,甚至会长的比术前更大呢?好吧,为了给小仙女们排忧解难,操键盘!

下颌角

首先,下颌角手术做完后,恢复中,是会产生一些增生的。然而,这种增生是修复性的增生,下颌角手术因为有创伤,有创伤就会有修复,这是人体基因的底层逻辑所决定的。
但是这种增生是有一定时间范围和空间范围的,一般只是平滑性质的弥合。想想你截下来的骨头有6-10个公分,宽度也有1-2个公分,如此大的骨头,修复性的弥合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你说完全不会有小仙女们担心的情况么,也不是。

骨骼增生需要有两个条件,骨髓腔暴露和骨髓质流出。下颌角手术截骨后对骨骼断面处理不足,容易导致骨髓渗出触发增生。

所以一般都是就截完下颌角之后,再进行仔细的打磨修整,一是可以保证截骨后的轮廓流畅,第二就是光滑的断面在加压包扎后可以防止骨髓质渗出,从而避免术后增生。所以说,虽然术后初期的加压包扎可能有点难受,但是大家一定要坚持,丑丑的包扎不仅关系着你术后的安全,还能保证术后效果。


现在的磨骨手术,已经是很成熟的手术,经常做手术的医生对这些肯定会加以处理,所以说如果在有经验医生操作下,完全不必担心。

术后创面深部的淤血较多的残留,血肿机化,疤痕化。在此基础上再钙化,骨化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所以说,术后的负压引流必须重视。这正是高院长每天不辞辛劳,早晚都去病房观察每一位患者术后恢复情况的重要原因。


除了医生的技术,小仙女们术后恢复的护理,对骨质增生也有很大的影响。
喜欢吃硬东西或者长时间需要咀嚼(比如槟榔)的小仙女要注意了,术后小美建议你改变这种饮食习惯。

术后仍然在不停的高强度咀嚼,强化咬肌收缩的能力,长时间的肌肉收缩又反过来促进了骨骼的再生,骨骼会重新变厚变大。当然,也不会比术前更大。


骨增生的外形改变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严重。有一些情况特殊的人,在下颌角骨增生的同时,也伴有外板的增厚,对正面的宽度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无论怎么增生,都不可能使脸的宽度变得比术前更宽大,这是不可能实现的。所以,考虑在杭州做下颌角手术的小仙女们不必过于忧虑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