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埋线隆鼻是什么原理?武汉埋线隆鼻适合哪些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6/23 17:05

很多爱美女性为自己的低平鼻而苦恼,拥有一个鼻子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完美。而提到较近较为流行的手术-武汉埋线隆鼻。今天呆小狐来讲讲:武汉埋线隆鼻是什么原理?武汉埋线隆鼻适合哪些部位?武汉埋线隆鼻就是往鼻部注入一根线,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形的作用。说白了,线就像盖房子的钢筋一样,在鼻子这座房子里起到支撑作用,把鼻子撑起来,改善不完美的鼻子形态。 


武汉埋线隆鼻

 

把线放大看,就看到它不是一根光滑的线,有很多小刺,像玫瑰花的茎一样。这些小刺能够勾住组织,提拉鼻子来塑形,所以注入后,能够帮你塑造出理想的鼻型。在鼻子内注入线之后,它会慢慢刺激组织的生长,使鼻子形态保持理想,不过线是可吸收的,注入后线会慢慢的被人体组织吸收,当完全被人体吸收后,效果会渐渐消失。  

埋线隆鼻适用部位:鼻尖细节形状矫正、矮鼻梁垫高,高鼻梁适度矮化、鼻子较短、鼻翼凹陷、矫正鼻孔不对称、鼻翼缩小,可在如同假体,自体软骨手术的现象下进行修复手术,此外歪鼻,驼峰鼻,福鼻子等现象也能经过线材施术进行矫正。

呆小狐温馨提示:隆鼻手术需谨慎,适合鼻部需要要略微塑形即可达到较好效果,且对手术高度恐惧的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