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禅和眼袋有什么区别?眼袋的形成主要原因有哪些?祛眼袋的方法又有哪些?(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海龙 时间2020/06/15 15:49

卧蚕是你在笑的时候才会特别的明显,就想眼睛在笑一样,而眼袋是不管你是什么表情,都有会带状的突起物。另外,卧蚕跟眼袋的位置也截然不同,卧蚕紧邻我们睫毛下缘4-7毫米,肤色跟我们的肌肤一样,而眼袋离下眼睫毛比较远,肤色暗沉无光。较后,卧蚕是椭圆形的,而眼袋是呈三角形的。



祛眼袋关键是要看眼袋的成因,这里主要讲几种主流方法。

1、减轻水肿

用眼过度或者睡眠不足导致的假性眼袋,可通过冷敷、按摩等方式,让眼睑部血管收缩,聚集在眼部的液体回流到身体中,消肿后眼袋自然就消失了。

2、光电治疗

轻微的皱纹所致的眼袋,可通过光电治疗法,比如点阵C02激光,它是把表皮替换,祛除细的皱纹,以改善眼睑皮肤松弛引起的眼袋。其特点为激光打完后会有表皮新生的结痂期,可能会形成红色血痂。

3、内切手术

主要适用于单纯下眼睑眶隔脂肪膨出,而没有皮肤松弛的年轻患者。

手术在皮肤表面没有切口,而是在下眼睑结膜内做一个小切口,将其中过多膨出的脂肪取出。特点是损伤和出血少,但由于无法切除过多的下垂皮肤,相对于中老年患者,可能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

4、外切手术

严重的眼袋,可通过外切眼袋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

这种手术会在下眼睑缘下方皮肤做一个和眼睛差不多宽的切口,取出内部膨出脂肪,同时把下垂的部分皮肤一并切除,就好像做了一个拉皮手术,把下垂的皮肤给拉紧。这种手术祛除效果较有保障,但可能会留下疤痕,需要三思而后行。

眼袋,可能是所有人都必须面对的东西,但谁都希望它来得越晚越好……

但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各种眼霜对于预防眼睑皮肤松弛可能有一定效果,关键是得保障睡眠充足和防晒啊!情况严重的,还是去正规医院咨询解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