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隆鼻和组合鼻整形的区别?常用的美鼻材料有哪些?鼻部整形优势在哪里?(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6/11 10:42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漂亮高挺美鼻。鼻子承包了颜值和气质,一个不美的鼻子,让人的美感直降好几个level~鼻子变好看了,气质完全不一样哦!那么塌鼻子如何逆袭成为翘鼻子女神呢?小仙女们可以通过鼻部整形来改善哦!那么,究竟什么样的鼻子才好看?鼻部整形包括哪些项目?哪些人适合来做鼻整形呢?



单纯隆鼻和组合鼻整形的区别

两者区别:隆鼻单纯抬高鼻梁,鼻组合整形则是改善全鼻的美观。

单纯隆鼻改善部位:山根、鼻梁。

适合人群 :更适合鼻头、鼻尖、鼻翼等形态好而山根塌、鼻梁低的人。目前的隆鼻术,也都是单纯的将鼻梁垫高,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够的问题。而鼻组合整形则不同,鼻组合整形所改善的不仅仅是鼻子的整体高度以及形状,更是依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进行。

鼻组合整形改善部位: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进行全鼻组合改善。

适合人群:想要改善鼻型的绝大部分人。

鼻组合整形不仅采用肋软骨、耳软骨、仿生真里皮层等材料作为隆鼻塑形材料,可塑性强、手感真实、不易引起排异反应。而且对鼻尖、鼻背、鼻翼等多部位进行综合调整,打造美观立体的和谐美鼻!

常用的美鼻材料有哪些?

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相对安适的一种材料,不易产生排斥反应,损伤小。但它隆鼻程度有限,不适合鼻梁过低的求美者,也不适合垫高鼻尖,注射后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不少人会用透明质酸作为尝试,隆鼻后看看情况,觉得满意,可以在透明质酸被吸收后再用假体隆鼻。

硅胶:硅胶假体是高分子硅化物,是目前假体隆鼻运用非常广的材质。硅胶假体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质地柔软,容易雕刻成型,植入后立体感好,与组织相容性好,不易变质。如果不想要了,还可以取出来。但一般都不用硅胶假体垫鼻尖,因为鼻尖部位的张力大,在重力作用下硅胶容易下滑压迫鼻尖皮肤。

膨体:膨体整形材料由膨体聚四氟乙烯(PTFE)的柱状结构构成,在医疗中运用比较广泛,可以作为人工血管、心脏布片等,所以用于鼻部整形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膨体质地柔软轻巧真实,生物相容性较好,人体组织可长入其微孔中,术后稳固不易移位,比较自然,但是价格相对比较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