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可能有哪些危害?一般做眼袋抽脂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6/11 11:26

毋容置疑,在现实生活中,眼袋很影响一个人的外貌。因此,大多人有了眼袋都会选择去美容医院去除。而眼袋抽脂是很常用的方法。当然在使用这种方法之前,我们也应该了解它。眼袋抽脂可能有哪些危害?一般做眼袋抽脂术多少钱?



一、感染:非专业医疗美容机构的手术环境若没有到达医疗美容的要求,很可能会发生感染;

二、皮肤瘀斑:因吸脂头过浅损伤下血管网所致,术后24小时内出现,1~2周可消退,一般不需处理;

三、眼袋存留:可能出现脂肪移除不均匀的情况,必要时可进行第二次手术,再次移除眶脂;

四、眼袋凹陷:术中由于医生技术不过关、审美不合格,很容易造成吸脂过多、眼肌丢失、眼袋凹陷等状况,建议求美者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去眼袋手术;

五、肿胀:术后一周后会出现肿胀现象,术后需要对手术部位进行加压包扎或冰袋冷敷,这样可以减轻术区肿胀现象。


关于费用


目前,做眼袋抽脂术之前费用大概要3000-6000元。它的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个人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求美者眼袋越严重,手术方案就会不同,可能一次无法去除需要多次,费用方面肯定会更高。地区不同,消费水平不同,费用也会不同。医院和医生也是有很大因素的。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