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眼袋抽脂术?在做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东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6/11 14:29

生活中的你有眼袋吗?大多人有了眼袋都会选择去美容医院去除。而眼袋抽脂是很常用的方法。当然在使用这种方法之前,我们也应该了解它。哪些人不能做眼袋抽脂术?在做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东西?


眼袋病因:生活中,眼袋是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关于眼袋产生的病因,从发生原因上来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前者多是由眼眶周围的纤维结缔组织强度和弹性不足造成的。而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获得性,这与不恰当的按摩、爱流眼泪、常画眼线、惯于熬夜等因素有关。



眼袋抽脂术禁忌人群:


一、各种原因引起眼球突者;

二、眼睑部位有特殊药物填充者;

三、面神经瘫痪且伴有睑裂闭合不全者;

四、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或对麻醉药物过敏者;

五、特殊时期女性,如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

六、精神异常者,或对手术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七、下眼睑部位存在皮肤损害、感染灶,或患有急慢性感染未愈者;

八、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明显松弛的中、重度下睑眼袋者;

九、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眼部急性感染等眼科疾病患者;

十、严重慢性全身性疾病患者,如心脏病、高血压、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十一、严重出血性疾病患者或较近长期持续使用阿司匹林等抗血小板药物者。


同时,做眼袋抽脂术也需要注意很多东西。比如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清洁;不良生活习惯改变,如术前禁烟酒等;术前清淡饮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油腻食物;女性要避开生理期,妊娠前三月和后三月暂缓手术;遵医嘱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眼部近期做过其他手术者需提前与医生进行沟通,必要时延期本次手术;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检查,如血常规、凝血时间、肝肾功能等,排除手术禁忌;患者需与医生充分交流,了解手术的具体步骤、可能达到的效果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沙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进行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